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格林和怀斯曼确定感染 缺席勇士首次合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几天前,勇士宣布球队有两个球员感染新冠,球队的集训被迫推迟。而今天,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直接证实,感染新冠的两个球员是追梦格林和新科榜眼怀斯曼。

 

本来外界都一直在猜测勇士感染新冠的两个球员到底是谁,但勇士内部并未透露出任何信息。直到今天,科尔直接宣布,格林和怀斯曼缺席球队的合练。

 

谈到怀斯曼的缺席,科尔颇有意味的说道,“我不会做进一步的评论,你们可以自己去判断。”

 

随后,脑子反应迅速的记者们纷纷将格林和怀斯曼的缺席跟新冠联系到了一起,对此科尔直接说,“我想你们这些家伙都已经知道了。”

 

其实事实已经很明显了,不过《旧金山纪事报》还是表示,知情人已经跟他们确认,格林和怀斯曼确实感染了新冠。根据联盟的新规,他们要接受隔离10-12天。

 

至于格林和怀斯曼何时能回归球队,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他们很可能很难赶上勇士的首场的季前赛了,比赛的时间是当地时间周六。

 

虽说NBA球员感染新冠一般不会有什么事,但对怀斯曼来说,也错失了一些跟球队迅速融合的时间和机会。

 

另外,根据沃神的报道,猛龙球队内部也有三个人感染新冠,但没有特别说明是球员,只是说是组织内部的三个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