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毅:153比145吓着我了 宋翔:马尚独一档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广东男篮与福建男篮上演对攻大战,最终广东队以153145战胜对手,两队总共298分的得分也创造了本赛季单场总得分最高纪录。

 

著名篮球解说评论员杨毅也被两队如此摧枯拉朽的砍分表现所惊呆,他在社交媒体上感慨被比分吓到了。

 

“睡前看了眼比分,153145.....吓着我了……”杨毅在社交媒体上如是表示。

 

无独有偶,篮球记者宋翔也在这场比赛之后,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自己此役的看法,他表示广东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CBA是独一档的球员。

 

“马尚绝对是那种更多用天赋在打球的球员。他的身高、臂展、柔韧性等这些身体素质,能力,是很多同类型外援所无法达到的。更重要的是,他的进攻技术细腻与娴熟程度,更是让他在联赛中处于独一档的位置。”宋翔表示,“尤其是马尚的突破,那种快慢结合,游刃有余,节奏尽在掌握的感觉,令人印象太过深刻。但马尚,有时会打得太过放松,这也是你会在场上看到,他明明已经抢断得手,马上要发起反击,但却被裁判吹了一次两次运球。”

 

在广东队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马尚-布鲁克斯全场砍下60分、8个篮板、12次助攻、5次抢断的出色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