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愿提前顶薪续约库里 库里:想在这打到退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透露,他正在与勇士队商讨续约事宜,他希望能够在勇士队效力至退役。根据规定,库里有资格与勇士队提前续一份3年1.56亿美元的合同。

  在被问及是否计划提前续约时,库里表示:“我们有在进行对话。一切都摆在桌面了。明白我要做对自己和球队都有利的事情,并展开对话。我感觉自己很幸运,就是让事情按照其应有的方式去发展就行。”

  库里是勇士队在2009年NBA选秀首轮第7顺位选中的球员。2017年,他和勇士队达成了一份5年2.01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根据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库里有资格与勇士提前续一份3年1.56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于2022-23赛季开始生效。双方可以在本月21日之前完成提前续约。

  库里表达了自己对勇士队的忠诚,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勇士队结束职业生涯。他表示:“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目标。这是一个精英俱乐部,里面的成员都只为一支球队效力并且取得伟大成就。所以,这将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很显然我已经公开表态并且致力于此。但球场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完成,我不能急于求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库里指出,他当前专注于让勇士队成为联盟最好的球队,带领勇士去争夺总冠军。他还表示,自己希望像父亲戴尔-库里那样打够16个赛季。库里说:“因为我的父亲也在这个联盟打了16个赛季,因此这也是我的目标。”在库里处理如何续约的问题时,他的搭档汤普森因伤赛季报销,但库里仍然对勇士保持乐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