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民嘲讽!权威网站BBR为欧文标注新绰号:欧地平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与勒布朗-詹姆斯决裂,要求离开骑士后,凯里-欧文某种程度上就成了NBA的笑料。

  这不仅仅是在于他场上都做了什么、说了什么,也在于他在场外发表过的最雷人的言论,即他怀疑地球其实是平的。

  全世界都有各种各样的阴谋论在蔓延,但相信“地平论”还是有点太过了。近日,最权威的NBA数据网站Basketball-Reference也对欧文进行了一番调侃,在他的球员资料页面加上了一个新绰号:世界是平的(World.B.Flat)。

  比起“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这样的诨名,“欧地平”显然更具幽默元素。欧文想必很后悔当年嘴上没把门,导致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这个梗还是过不去。

  但欧文这张嘴确实给他惹来太多麻烦,比如近日又闹得沸沸扬扬的跟勒布朗的新恩怨,也是因为他先在杜兰特的节目里暗讽勒布朗关键时刻不行。

  他前不久还煞有介事地发声明不肯接受媒体采访,这也让原本就对他没多少好印象的媒体更加反感。欧文年纪轻轻就到处结怨惹事,想要挽回名声恐怕已经不容易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