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缺席篮网发布会:不想被误读 新季用表现说话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训练营开启,各支球队纷纷召开发布会,让球星与媒体对话,但厄文却一反常态,缺席了采访,只是发了一个声明。



  按照常规的做法,球星都要参加采访环节,回答媒体的问题,但众所周知,厄文对媒体的印象一直不好,甚至心存敌意,因为他觉得媒体总是断章取义,为了噱头无所不用其极。

  所以厄文干脆没有参加采访环节,而是发布了一个声明,这也印发了一定的争议。

  “新冠在很多方面都影响到了我们,我希望所有人都能保持安全和健康。”厄文在声明中说,“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对此感到很兴奋,当然也希望在新赛季的过程当中,每一个人都能保持安全和健康。”

  “今天,我选择不面对媒体,我发这个声明是为了让自己所说的话被外界正确的理解,而不是被误读。”

  “在新的赛季里,我会跟队友们以及篮网的同事们一起,不断去努力,去享受,去竞争,去争取冠军。这个赛季,我的目标是用我自己的表现去说话。”

  “这一年,我们的生活受到了沉重的打击,这需要我们,包括我自己,要去寻求改变。因此,这就是改变的开始。”

  看到这个声明之后,有很多人猜测厄文很可能新赛季都不会接受媒体的采访,因为他说了一句“要用自己的表现去说话”。

  当然这仅仅是猜测,而且不接受媒体采访,也有违反联盟规则的嫌疑。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