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忍痛割爱!甜瓜:还是不换回7号了 换号太浪费钱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安东尼要更换球衣号码之事一直是大众关注焦点,在昨天得到了前开拓者7号拥有者罗伊的支持后,安东尼最终又决定不更换号码了。

  安东尼篮球生涯穿过诸多号码,7号是他在尼克斯效力期间所穿,之前他公开表示自己非常渴望换回7号,还打算正式向开拓者方面进行申请。那么现在他又是为什么打消念头呢?
  
  在回答媒体的提问时安东尼给出了答案,他表示:“因为这个决定涉及到太多的金钱了,有太多的球衣已经下了订单。”

  确实,像安东尼所说的,新赛季毕竟马上就要打响,这个时候每支球队的球员球衣早已经有相当数量的产量,如果更换号码,等于要浪费一大批资源,这确实有些影响颇多。看来安东尼还是非常明事理,愿意从大局出发去考虑问题的。

  尽管开拓者一直没有正式退役7号球衣,但由于罗伊对于开拓者的意义和过去在这支球队的地位影响,从他离开赛场后开拓者一直没有把7号球衣给任何一个球员。

  在甜瓜萌生换号想法时,罗伊大度地表示了支持。

  目前安东尼身穿的是00号,而开拓者官方也并未对他这些想法发表什么看法。

更多关于"安东尼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