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焦点战:辽宁本钢VS新疆伊力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焦点战:辽宁本钢VS新疆伊力特

  时间:2020-12-09  19:35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以123-80大胜苏州肯帝亚43分,球队豪取6连胜,本赛季以来他们取得14胜1负的骄人战绩,目前以93.3%的高胜率排在积分榜首位,与苏州肯帝亚的比赛中,辽宁12人上场,11人得分,其中有6人得分上双。

  上一场比赛中,新疆以113-101战胜青岛,球队取得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刘力鹏表现出色,出战33分钟贡献22分5篮板,唐才育状态有些下滑,出战34分钟只有7分进账,全场比赛新疆的外线投篮命中率达到40.6%。

  两支球队的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辽宁以121-108战胜新疆,当时新疆是全华班作战,而辽宁则是单外援出战,这场比赛,辽宁韩德君、郭艾伦和梅奥“三驾马车”齐齐发威,联手带队拿下比赛,而新疆这边,曾令旭和齐麟表现出色。

  两支球队最近的战绩都还不错,但论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还是辽宁明显更胜一筹,他们的阵容没有明显短板,板凳深度足够,有较大的容错空间;而新疆这边的后卫线在碰上后场实力强大的球队时,还是显得薄弱一些,本场比赛,还是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