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开拓者全队都尊重我 这和火箭不一样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安东尼在此前和开拓者以一份老将底薪续约,近日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回归开拓者的原因。

 

安东尼表示,开拓者的GM履行了当初答应他的诺言,而开拓者的利拉德和CJ都非常尊重他。

 

“这种处境让我舒服又熟悉,所以我会愿意在这里从替补开始打起。我明白,无论怎样,这支球队和这里的球员,都仍然会尊敬尊重我。”

 

“但如果其他地方,我可能就会处在另外一种状况中,就像在火箭时一样,”安东尼说道。“Neil(开拓者GM)很坦诚,也很真诚,他会告诉我他不会那样做,他也不允许有人那样做。所以当球队里有人愿意站在你身边,想要成为你成就伟大的一部分,这会让你有不同级别的信心,这会让你思考良多。”

 

“当你身边有这样真正关心你的人时,很多问题就很容易解决了。”

 

“但说老实话,我真的需要好好冷静,思考这件事(替补),因为这仍然是没有进行过的尝试。”安东尼说道。“我在休斯顿尝试过,我就打了78场替补,但替补的身份还是对我比较新鲜。这种想法或许不难听,也不难去做到,只要带着荣誉去打球就行,但这样的想法如果来自我这样的人,是很难的。但是,我仍然需要深呼吸,去找到解决的办法,我们会搞定的。”


更多关于"安东尼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