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前妻:他和皮蓬前妻有染后 我被赶出了家门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球员马利克-比斯利和皮蓬前妻拉萨尔-皮蓬跨龄22岁的姐弟恋一度被传为佳话,但比斯利妻子蒙塔娜-姚的出现,让这出爱情剧变成了伦理剧。



  当老公出轨的消息出现在各大新闻头条时,这对夫妻的婚姻也即将走到尽头。近日,蒙塔娜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从消息被曝光,她就被丈夫赶出了家门,而且至今仍未收到比斯利或拉萨尔的道歉。

  在社交媒体上,蒙塔娜先感谢了过去一段时间支持自己的人,但她过得的确不太好:“我不想说谎,这段时间让我很难熬。10天前,我们被告知要离开家,跟你们一样,我当时也很困惑。他们没有跟我有过任何公开或者私下的道歉。我不是那种揭露很多信息的人,但当我认为合适的时候,我绝对会这么做。”

  在文章的后面,蒙塔娜感谢了那些发信息支持自己的人们,声称正是他们让自己坚持了下来,成为一个强大的妈妈。

  比斯利今年24岁,他是2016年的第19号秀,之前在掘金效力。转会森林狼后,他场均有20.7分5.1篮板入账,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是47.2%和42.6%。比斯利在上个月刚刚跟森林狼签下一份4年6000万的合同。

  皮蓬前妻拉萨尔今年46岁了,是一名模特和电视明星,跟卡戴珊家族关系密切,曾跟特里斯坦-汤普森传出花边新闻。

更多关于"比斯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