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两场狂斩100分!马尚三分球12中9继续疯狂表演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0日晚,常规赛第16轮,广东队132-104大胜深圳队。继上一场60分得分狂飙后,马尚-布鲁克斯此战手感延续,仅打了前三节26分钟的他,凭借12投9中的三分投篮,狂轰40分。



  上一场狂砍60分的马尚-布鲁克斯,今晚的比赛依然打得轻松惬意。开场后不久,在禁区内面对空篮轻松上篮取分后,马尚在外线开启了个人攻击模式,他的三分球出手几乎是弹无虚发。仅仅打了一节多的时间,马尚已经是9投7中拿下20分,其中三分球竟达到了7投6中!

  随后的比赛,马尚先是抓住对方的防守空档,轻松上篮取分;接下来又变向轻松过掉防守人,杀到三秒区抛投完成得分。第二节结束前1分多钟,马尚又通过罚球线跳投和三分飙射继续取分。半场战罢,马尚-布鲁克斯已经轰下了29分。

  经过半节的休整,第三节还有6分多钟时,马尚重新披挂上阵。他助攻胡明轩上篮得手。本节临近结束前,他又在晃动后干拔出手,再中一记三分投篮。之后马尚接任骏飞策应打成2+1,,又通过撤步跳投和追分三分命中篮筐,在短短2分多钟内连取11分。三节结束,只打了不到26分钟的马尚,已经高效地轰下了40分。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广东队早早锁定胜局,马尚-布鲁克斯也再未出场。他停留在板凳上啃着手指,轻松旁观着队友们轻松收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广东 马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