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公布第五周最佳球员:高诗岩携小科比当选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CBA联赛官方公布了第五周最佳球员,当选球员为山东队后卫高诗岩以及广东男篮外援、有着“小科比”之称的马尚-布鲁克斯。



  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高诗岩共代表山东男篮出战了3场比赛,并且他的场均上场时间高达42.4分钟,场均交出19.3分、8.0个篮板、11.3次助攻、4.0次抢断的全面成绩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高诗岩在这3场比赛中,有两场都砍下三双表现,分别是12月5日对阵江苏拿下的10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以及12月9日对阵青岛得到的15分、13个篮板、13次助攻。

  另外在12月7日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高诗岩全场交出35分、7个篮板、17次助攻的成绩单,他也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单场至少拿下35分、17次助攻、7个篮板的国内球员。

  广东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这一个星期里场均上场时间为29.0分钟,非常高效地砍下了39分、4.3个篮板、5.7次助攻、2.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其中真实命中率达到了66.8%。

  在12月7日广东队与福建队的比赛中,两队大打对攻战,此役马尚-布鲁克斯更是有如神助地砍下了60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12次助攻、5次抢断进账。为此有媒体人称赞马尚在CBA是独一档的存在。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