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金秋砍27+14制霸禁区 联哥不在他打爆广东内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CBA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广厦对阵广东。这场比赛,广厦队保持着对卫冕冠军的压制,以139-131击败了对手。广厦队内线核心胡金秋出战39分钟,13投11中,罚球5罚5中,独砍27分14个篮板(其中7个进攻篮板)的大号两双,此外他还送出了3次盖帽,是球队获胜功臣之一。

  本赛季,广东队内线支柱易建联因为伤病原因很可能会赛季报销。缺少了易建联的广东内线,用人本就捉襟见肘。本场比赛,广东内线则是再折损一员大将。苏伟在第二节比赛拼抢时不慎崴脚受伤,这让广东队内线更是显得无比空虚。在此情况下,曾繁日和张昊根本无力抗衡,只能任由胡金秋在内线予取予求。

  首节上来不久,曾繁日和周鹏等人就先后在胡金秋身上陪上了犯规。这节比赛胡金秋进攻端戏份不多,但很好地镇守了内线。赵睿的一次强突内线,也被胡金秋毫不留情地送上了大帽。

   个人进攻方面,胡金秋表现得非常高效。次节比赛,他开始了在进攻端的表演。随着他命中跳投,广厦队已经建立了20分领先优势。7分15秒,赵岩昊突破送出妙传,胡金秋轻松吃饼完成了暴扣。半场结束前5分多钟,胡金秋持球单打曾繁日,尽管第一次没能打中,但他又强起在对方头上完成补篮得分。半场战罢,胡金秋已经独砍13分5篮板。

  第三节回来,胡金秋在防守端又有精彩表现,直接摁帽杜润旺的出手。9分14秒,胡金秋和好搭档孙铭徽默契配合,接球轻松吃饼。6分49秒,拉杜利察出手不中,胡金秋摘下进攻篮板强起制造张皓嘉犯规,打得广东半节比赛已经犯满。

  末节比赛,顽强的广东一直没有放弃,分差一度缩小到个位数。钱德勒抛射不中,胡金秋再度占据制空权,跟进补篮完成关键得分。比赛结束前2分多钟,胡金秋在周鹏头上再抢一板,继续完成补篮得分。最终,广厦以139-131击败广东,终结对方的10连胜。

更多关于"广厦 胡金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