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王骁辉朱彦西7中0 首发4将菜还是不想打?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第17轮,北京队95-110不敌山西队遭到2连败。北京队战绩糟糕,首发球员今晚表现之差让人疑惑。昨晚北京队首发5虎,除了外援吉布森延续着独木难支的状态,其他四人李慕豪、翟晓川、朱彦西、王骁辉均是毫无状态。

  李慕豪首发登场后,内线惨遭山西队葛昭宝蹂躏,被葛昭宝单节4中4独取9分,而李慕豪打了5分钟2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2分2篮板。如此表现,李慕豪让洋帅帕亚加尼十分不满。第二节再登场1分钟毫无表现后直接被弃用,李慕豪此后大半场一直枯坐在冷板凳上,他手托着下巴长久发呆。

  朱彦西昨晚的表现更是迷,他全场打了30分钟竟然只出手2次且都打铁,只靠罚球得到1分。队长翟晓川主动性稍好,登场24分钟10次出手,仅命中2球,得到4分5篮板4助攻。翟晓川竟然是首发4名国内球员中全场得分最高。

  另外一名首发是王骁辉,王骁辉打了17分钟,3投0中0分1篮板2助攻3犯规,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第三节比赛撞伤富兰克林。

  以上就是北京队首发4员大将的全部表现,4人一共17投2中共得到7分。不禁让人发出疑问:这是他们的真实水平?还是根本就不想打比赛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