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钱德勒离开CBA原因:受不了赛会制的封闭生活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据欧洲篮球著名记者艾米力诺-卡齐亚(Emiliano Carchia)爆料称广厦队外援钱德勒有意离开球队。卡齐亚同时表示钱德勒没有收到来自NBA的合同,主要原因是受不了长期封闭生活。

  钱德勒目前为广厦出战3场比赛,场均出场21.3分钟,能得到15分7.7篮板1.7助攻1抢断。但是上一轮广厦不敌山西比赛中,钱德勒没有进入大名单,让很多人球迷感到吃惊。

  今天欧洲篮球著名记者艾米力诺-卡齐亚爆料称钱德勒可能提前离队。当网友追问钱德勒提前离队的原因时,卡齐亚表示钱德勒受不了长期封闭比赛的生活(赛会制)。还有网友追问是不是因为钱德勒收到了来自NBA的合同,卡齐亚表示据我所知没有。

  如果钱德勒提前离队,对于广厦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目前情况下寻找一名新外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更多关于"广厦 钱德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