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欲将名单增至15人 教练挑战正式纳入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NBA竞赛委员会达成一致意见,希望新赛季每一支球队的激活名单从原来的13人增加到15人。

  本来每一场NBA比赛,各支球队的激活名单最多只能是13人,但由于疫情的肆虐,随时可能会出现各种情况,所以为了减少可能存在的不利因素,NBA竞赛委员会提出了这一建议。

  当然这只是竞赛委员会的初步建议,如果形成决议,还需要NBA董事会的投票批准。据查拉尼亚声称,NBA董事会计划在当地时间12月17日举行会议,对这一建议进行投票,预计不会有人反对这项建议,毕竟这项建议对各支球队都是有利的。

  除此之外,NBA还打算对教练挑战进行调整。从上赛季开始,NBA加设了教练挑战这一规则(试行)。根据规则,每个教练每一场比赛有一次挑战的机会。如果教练想挑战,就要使用一次暂停,若是挑战成功,那暂停就会继续保留,若是挑战失败,提出挑战的球队就相当于损失了一次暂停机会。

  试行了一个赛季之后,教练挑战已经慢慢深入人心,所以NBA这一次正式将教练挑战纳入了比赛当中,教练挑战也正式成为了比赛的一种规则,不过关于它的规定,依然保持上赛季的模式。

  但联盟也很可能会进行评估,进而提出修改,纠结的地方主要聚焦在一个方面:那就是教练挑战成功之后,应该怎么去规定。目前的做法是保留提出挑战的球队的暂停,而另外一种建议是挑战成功的球队将会再获得一次挑战的机会。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