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谈胡金秋不满判罚喷裁判:情绪波动很正常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浙江德比中,广厦队的胡金秋再一次进攻中被吹撞人犯规,他非常罕见地对裁判暴怒申辩,还被追加了技术犯规。赛后李春江表示球员清晰波动很正常。

  “我觉得场上球员出现情绪波动很正常,任何一个人出现这种情况,他都有情绪,这很正常,当然我们也强调了一下,所以下半时球员的情绪波动没有上半时那么大。”谈及胡金秋喷裁判的时候,李春江说。

  第二节进行到4分07秒,胡金秋接冯欣的快攻分球,顺势上篮打进,但裁判哨响判定胡金秋进攻犯规。起身后的胡金秋情绪异常激动,涨红了脸跑到场边向裁判申辩:“我碰到他了吗?”原本在向裁判申诉的孙铭徽,赶紧一把拉住了胡金秋。最终胡金秋被吹罚技术犯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