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惊呆了!莱纳德场上追问湖人小将年龄:他才19岁?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NBA季前赛正式开打,洛杉矶湖人与快船上演对决。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都没有出战,但湖人队还是以87-81击败快船。这场比赛,湖人队小将霍顿-塔克得到19分9篮板,是球队或胜功臣。他的表现不仅仅让教练和队友印象深刻,同时还引起了快船老大莱纳德的兴趣。莱纳德甚至在场上直接问起了塔克的年龄。
 
  据湖人球员马修斯表示:“莱纳德竟然主动问我,嘿,塔克才19岁吗?”马修斯也很坦诚,他承认自己在加盟湖人队之前根本不知道霍顿-塔克这号人物。因此,马修斯也不清楚塔克的年龄,所以他直接去问了塔克。马修斯表示:“我就去问塔克,你才19岁吗?他说,是啊,我刚刚满20岁。”

  对于塔克这个湖人阵中最年轻的球员,马修斯也是赞不绝口。他表示:“我只能用特别来形容他的比赛。他真的很年轻,但他也非常全面,攻守两端都非常强硬,同时他打得也很狡猾。当他学到更多技术后,将会变得更强。他正在向NBA历史上最佳球员之一的勒布朗学习,我很高兴能够见证他的成长。”

  塔克出生于2000年11月25日,是洛杉矶湖人队在2019年NBA选秀选中的一个二轮秀球员。上赛季的常规赛阶段,塔克鲜有出战机会,只为湖人队打了6场比赛。进入季后赛,塔克场均可以为湖人得到7分2.5个篮板。在不多的出场机会里,塔克展示了他的天赋。在目睹了塔克季前赛表现后,湖人老大勒布朗也表示:“现在就告诉你们:这个孩子实在太特别了!记住我的话。”得到了球队老大的充分肯定,预计塔克新赛季将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