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欧文不愿做领袖 与勒夫交恶 骑士多数人讨厌他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伴随着篮网球星欧文一再疏远和攻击媒体,他昔日在骑士的一些糗事也正在被媒体曝光。

  据竞技者记者杰森-劳伊德报道,欧文在勒布朗2014年还没有重回骑士之前,在球队就不敢勇于承担责任,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他经常在推特上怒怼一些说他的人和事。他曾经抱怨说,为什么每一个人都把他视为球队的领袖,而他只是一个正在摸索解决问题的孩子而已。”

  欧文在训练营开始后发表声明,表示不接受媒体采访,自己的行动就是最好的说明。在他和篮网因此被罚了25000美金之后,欧文又声称媒体只是无足轻重的小卒,不值得他关注。对此,他昔日的队友勒夫批评说,欧文如此说话很不尊重人。

  这篇报道透露,勒夫和欧文以前在骑士一起打球关系就不好,“他们之间的关系一切都不亲密,骑士大部分球员都讨厌欧文的行为,譬如说训练时不和任何人说话。勒夫和媒体之间也有着一些问题,但是通过让自己的心理疾病恢复,他解决了这个问题。勒夫现在很舒服做自己,毫不犹豫说出自己的想法,即便那是他昔日的队友。”

  只能说,如果厄文再这样一意孤行下去,那他在联盟的敌人会越来越多。今年休季,他攻击已经和他和好的勒布朗,称杜兰特是唯一让他感觉关键球可以让他投的队友。这让勒布朗很受伤,在社交媒体上取关了欧文。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 勒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