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7人得分上双赢下魔术 特雷杨21+7卡片两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成功复仇。杨得到21分和7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替补得到18分,加里纳利得到17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并保持到最后,老鹰队在主场以116-107战胜奥兰多魔术队。

  老鹰队的杨得到2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8分,加里纳利得到17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亨特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希尔得到10分。魔术队的富尔茨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4分、15个篮板和3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3分。

  首场季前赛相遇时魔术队拿到胜利。这一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交替涨分,加里纳利替补出场迅速开火,连取5分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6分15秒时老鹰队以16-10领先。富尔茨突破跳投命中,加里纳利和杨各中一记三分,波格丹诺维奇也跑投命中,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富尼耶和克拉克各中一记三分缩小差距,加里纳利和杨轮流上篮得分,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36-26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支球队交替得分,老鹰队继续保持领先。富尔茨找到手感,一人独取6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40秒时魔术队追至41-45。杨突破跳投命中,加里纳利又中三分,老鹰队迅速稳住局势。戈登和富尔茨各中一记三分缩小分差,亨特两罚一中,富尼耶和武切维奇联手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杨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到5分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58-52领先6分。

  老鹰队的加里纳利上半场得到13分,杨得到12分;魔术队的富尔茨得到13分,戈登得到11分。

  富尔茨在第三节开始后保持攻击性,他又拿5分,富尼耶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3的反击波开局,魔术队以64-61反超。休特迅速回应三分追平,戈登上篮得手,可这之后魔术队突然进攻哑火,老鹰队外线则纷纷开火,希尔、杨和波格丹诺维奇联手投进5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9-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4分55秒时老鹰队以83-66领先。魔术队追回4分止血,波格丹诺维奇又是一记三分,迈卡威和培根带领球队连追9分结束这一节,魔术队以82-88落后6分。

  培根和安东尼合取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魔术队以87-88落后。科林斯发力还击5分,休特又是两记三分,老鹰队以101-95领先。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加里纳利突破得分,杨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老鹰队以110-99领先。魔术队仍没有放弃抵抗,富尔茨率队连追5分,杨罚中两球,迈卡威和武切维奇又联手3分,第四节还有33.3秒时魔术队只落后5分。可惜之后魔术队无法继续追分,加里纳利和科林斯罚中四球锁定胜局,老鹰队以116-107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培根、富尼耶、戈登、武切维奇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