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镶钻石败家?三球:没花NBA薪水一分钱 我很聪明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黄蜂今年用探花签位选中了拉梅洛-鲍尔,后者在和球队完成签约后,很快在牙齿上镶满了钻石,迅速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热搜话题。

  拉梅洛和黄蜂签下4年3560万的新秀合同,其中前两年1610万属于保障部分,后两年并没有保障。他很快开始了炫富模式,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镶满钻石、闪瞎人眼睛的牙齿,招来了很多批评,认为他如此败家,NBA挣得还不够花的。

  他最近接受了ESPN的说法,表示他镶牙并没有用新秀合同里的一分钱,“我没有花一分NBA的钱。哥们,我比你们想象的要聪明很多。”

  之前,鲍尔和彪马签下一份代言合同,有报道称这份合同的金额高达一亿美金,他还可以使用这家公司的私人飞机。

  看上去,拉梅洛的爸爸鲍尔并不反对儿子高消费,“他的牙齿现在很好看,他为什么要镶牙?说明这些孩子有本事。如果这就是他想要的,他自己买单就是了。”

  拉梅洛很被乔丹和黄蜂看重,所以在第三顺位选中他,希望这名控卫能够成为球场将军,率领球队走出沼泽。此前,有报道表明如果他们选不来拉梅洛,就会通过交易换来火箭的维斯,但如愿得到这名菜鸟,让他们放弃了交易的打算。

更多关于"黄蜂 三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