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老板1年后批小卡:耽误我们错过好多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在季前赛中击败快船,而去年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得到快船当家球星莱纳德的往事,依然让湖人耿耿于怀。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最近接受了采访,透露他们去年真心实意想得到小卡,但是后者一再拖延决定,导致他们错过了好多球员。

  “我们试图得到卡瓦伊是非常有诚意的,我们也感觉他对湖人很有兴趣,因为他想和我们会谈。但事实证明,他做了一个对他来说对的决定。这个过程非常困难,因为这就像是一场等待的比赛。我们因此错过了其他的一些球员。”

  “但是,一旦他做出了决定,佩林卡(湖人总经理)快速调整方向,很快搞定了局面,组建了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珍妮这样说,多少有些得了便宜还卖乖,不过,湖人去年追逐小卡费了很大的气力,后者一直是按兵不动,迟迟不宣布自己的决定,耽误了湖人不少时间。

  好在,湖人上个赛季顺风顺水,常规赛获得第一,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到了总冠军。如果他们真的拿下了小卡,不仅詹眉和小卡将带来巨额的奢侈税,而且球队能否找到很好的化学反应,真正适配,还是一个问题。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