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效仿火箭上季负荷管理 不安排维斯打背靠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奇才在季前赛客场挑战篮网,新转来的维斯没有出战,而且,他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也很可能不会打连续背靠背的两场比赛。

  奇才跟队记者弗雷德-卡兹透露,奇才将效仿火箭上个赛季对维斯的负荷管理模式,不会安排后者打背靠背的两场比赛,只会打其中1场比赛。

  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表示,维斯新赛季很可能不会打新赛季背靠背的全部2场比赛。

  上个赛季,火箭常规赛一共打了72场比赛,维斯出战其中的57场比赛,缺席了15场比赛。常规赛,维斯平均每场贡献27.2分7.9篮板7.0助攻。

  新赛季将是维斯的第13个赛季,过往他有着很多伤病史,尤其是膝盖接受了多次手术。而布鲁克斯以前在雷霆和维斯合作多年,对他的身体状况知根知底,所以新赛季不会安排他打背靠背的全部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