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要在一起的节奏? 比斯利和皮蓬前妻继续打情骂俏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后卫马利克-比斯利和大他22岁的皮蓬前妻拉萨尔的出轨丑闻闹到现在,已经成为NBA场外最大的吃瓜大戏,尽管比斯利妻子蒙塔娜已经提出离婚,但比斯利依然在社交媒体上和拉萨尔打情骂俏。

  比斯利之前被曝光和皮蓬拉萨尔约会,蒙塔娜蒙在鼓里。在看到丈夫和拉萨尔的出轨照片后,比斯利妻子蒙塔娜整个人都懵了。蒙塔娜之后正式提出和比斯利离婚,而且她透露,在发现出轨照片10天后,她被比斯利赶出家门。

  拉萨尔最近在INS发了一张自拍照,而且写道,“什么让你最为幸福?”

  比斯利在留言区回复了一个“你”,而且加上了一个爱心图案。这个答复很快成为热评第一位。

  显然,比斯利已经不管不顾,妻子蒙塔娜提出离婚后,他没有做出任何挽留的举动,反而是变本加厉。

  比斯利上个赛季转投森林狼后,表现惊人,场均能够拿到20.7分5.1篮板,刚刚和球队签下一份续约合同,现在就惹上了这样的大麻烦。此外,他不久前还因非法持有大麻和持武器威胁他人被拘捕,后来被保释出来。

  昨天,在森林狼不敌灰熊的季前赛中,比斯利首发出场,打了23分钟,11投4中,拿到12分5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