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球队今日在攻防两端都取得了进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国王在季前赛击败开拓者,国王主帅沃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今日比赛,他说:“我对球队取得的进步很满意,今天我们打得比周六的比赛好很多,球队做到了我们在录像课和训练强调的东西,今天球队打得很有对抗性,周六的比赛中我们缺少这一点。同时,在进攻端,我们的空间比周六更好了,但是我们还需要改进,我对今天的一些三分机会很满意,我要赞扬福克斯的侵略性,他总是攻击篮筐然后传球给队友。”

  谈到希尔德,他说:“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他和我说过即使他的投篮手感不佳也能影响比赛,这对他来说是很关键的一步。今天他在防守端的努力也不错,进攻端坚决攻筐,像今天的表现需要成为他的常态。”

  本场比赛,希尔德10中2,得到6分3板7助1断。福克斯9中5,得到13分2板4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