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连胜快船2场 小将霍顿-塔克狂轰33+10+4+4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收获连胜。在勒布朗和戴维斯休战的情况下,塔克表现抢眼得到33分和10个篮板,加索尔首秀送出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激活球队进攻,湖人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31-106大胜洛杉矶快船队。快船队在季前赛里吞下连败。

  湖人队的塔克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兹马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波普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库克得到14分和6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1分,加索尔得到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快船队的路威得到12分,莱昂纳德得到11分,曼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治得到9分和4次助攻,巴图姆得到9分。

  詹眉继续休战,加索尔首次身披湖人队战袍出战,波普和莫里斯也出现在首发阵容。开赛后在加索尔的组织下,湖人队进攻多点开花,波普打4分成功,塔克三分中的,他们以9-2领先,快船队无奈请求暂停。贝弗利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塔克和库克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3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20秒时湖人队以22-9领先。

  巴图姆和乔治先后命中三分,快船队连追8分迫近,湖人队外线再次开火,库克命中2个三分,库兹马也锦上添花,他们以35-22领先。路威跳投止血,哈雷尔空接上篮,路威保持进攻状态又拿4分,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39落后10分。

  路威保持手感在第二节开始后又拿4分,曼投中三分,快船队追至38-42。哈雷尔、库克、库兹马和塔克轮流得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莱昂纳德三分还击,塔克和莫里斯联手4分,半场前6分55秒时湖人队以54-43领先。莱昂纳德独取4分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再次追近,波普两罚全中,加索尔勾手命中,湖人队又稳住局势。莱昂纳德率队努力反攻,湖人队总能给予回应,塔克扣篮得手,杜德利底角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70-63领先7分。

  湖人队的塔克上半场得到18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3分,波普得到11分,库克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快船队的路威得到12分,莱昂纳德得到11分,乔治得到9分和4次助攻。

  乔治和莱昂纳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一同轮休。湖人队外线保持手感,莫里斯、波普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湖人队以84-68领先。巴图姆三分止血,塔克、波普和莫里斯先后得分,双方差距拉开到20分。科菲和帕特森轮流命中三分缩小分差,塔克进攻势不可挡,一人连得11分,本节还有2分20秒时湖人队以102-78领先。大比分领先后湖人队有些松懈,快船队连追8分,杜德利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103-86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最终湖人队以131-106大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湖人队首发阵容:波普、塔克、库兹马、莫里斯、加索尔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