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雁宇抵诸暨 辽宁内线会调整吗?杨鸣:有可能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今天以111比105战胜南京同曦,虽然获胜但赢得并不轻松。今天辽篮内线球员刘雁宇和卢梓杰已经抵达诸暨,赛后,辽篮主帅杨鸣表示:“不排除新来的球员会有出场机会,这就是竞争。”

  总结本场比赛,杨鸣说:“今天的比赛给全队出了一个新的课题,如何破解全场紧逼,包括对手48分钟联防,这需要下一步解决。今天篮板输了,拼劲有些问题,还是及时总结吧。”

  全场拿下35分的郭艾伦则表示:“继续加油吧。”

  第二阶段被移除球员名单的中锋刘雁宇今天已经抵达诸暨,而此前一直表现不佳的朱荣振今天得到5分,当被问到内线球员是否会有调整时,杨鸣说:“刘雁宇刚参加完发展联盟比赛,发挥不错,包括卢梓杰也到队了。即便他们还没有上场,但在现场也能看到国内最高水平的比赛,这对他们未来提高会有帮助的。接下来我们不排除给他们报名参赛,这就是竞争吗。”

更多关于"辽篮 杨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