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字母哥PK东契奇 雄鹿力争复仇独行侠取首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季前赛揭幕战遭遇败仗,他们15日将坐镇主场再战达拉斯独行侠队。字母哥、米德尔顿和霍勒迪要用更出色的表现带动球队,雄鹿队要争取复仇收获季前赛首胜。东契奇在首战得到队友们的支持,他要用全面表现来激活球队,独行侠队力争再次赢球冲击2连胜。(北京时间12月15日9点 费舍夫球馆)

  季前赛首战雄鹿队以102-112不敌独行侠队,字母哥虽拿到25分和10个篮板,可他无法阻止球队落败。上一场比赛中字母哥的眉骨曾被打开,但他仍重回场上,并给球队带来全面帮助。再次与独行侠队相遇,字母哥应该会打得更积极,他要努力率队冲击季前赛首胜。

  米德尔顿在首战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霍勒迪7投2中仅有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要在进攻端给字母哥更多支持,这样雄鹿队才有更大的取胜机会。休赛期雄鹿队完成霍勒迪交易,就是希望他能成为字母哥的好帮手,为球队冲击冠军添砖加瓦,目前来看,霍勒迪还需要找寻状态,仍需要时间与球队磨合,季前赛是他尽快融入球队的一个好机会。

  上赛季大洛在雄鹿队的体系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三分线外和保护内线上有很好的表现。季前赛首战大洛5投2中,只投进一个三分球,他要争取有更好的三分手感,在外线给球队带来火力支持。在替补席上,雄鹿队有波蒂斯、克雷格、奥古斯丁等人可用,他们如果有更好的发挥,字母哥等人的压力也会减轻不少。

  独行侠队在季前赛拿到开门红,东契奇只打了16分钟,13投5中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做客再次挑战雄鹿队,东契奇的出场时间可能仍不会超过20分钟,他要做的就是慢慢为赛季做好准备。在有限的时间里,东契奇除了保持个人攻击性外,要做的就是组织好全队进攻,要给身边的队友们创造更好的机会。

  上一场独行侠队能够赢球,他们的替补阵容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在波尔津吉斯缺席的情况下,独行侠队展现了他们的阵容深度,有足够多球员能够站出来给东契奇帮助,像克勒贝尔、布伦森等人,他们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再战雄鹿队时,哈达威、理查德森、鲍威尔、克勒贝尔等人要努力带来贡献,要成为东契奇的好帮手。马扬诺维奇在内线的作用也不容忽视,身高足以让他在内线给对手制造极大的麻烦。

  12月13日,雄鹿队在主场以102-112输给独行侠队。上赛季常规赛中两队相遇两次,独行侠队两次都获得胜利,他们成功横扫雄鹿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队:东契奇、理查德森、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

  雄鹿队:迪文森佐、霍勒迪、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