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7+8率独行侠击败雄鹿 字母哥空砍24+14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遭遇连败。虽然字母哥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但东契奇得到2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23分,达拉斯独行侠队利用下半场攻势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8-112再胜雄鹿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雄鹿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7分,布伦森得到11分,格林得到10分,克勒贝尔得到9分和4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4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2分,霍勒迪得到1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洛得到11分,福布斯也有11分。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东契奇四罚三中,理查德森三分中的,独行侠队在首节还有525秒时以14-10领先。福布斯投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反超,独行侠队外线保持手感,克勒贝尔和理查德森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把优势扩大到9分。雄鹿队暂停后康诺顿和威尔逊分别回应三分,他们打出10-3的反击波将比分迫近,布伦森打3分成功,福布斯也命中三分,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2落后4分。理查德森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对攻了几个回合,随着独行侠队命中率下降,雄鹿队开始反攻,字母哥独取7分,霍勒迪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45-38反超7分。布伦森跳投命中,大洛打3分还击,字母哥突破扣篮,雄鹿队又连得8分扩大优势。哈达威连砍7分为球队止血,米德尔顿突破得手,迪文森佐三分中的,雄鹿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东契奇补篮得分,哈达威再中三分,波蒂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69-59领先10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15分和8个篮板,霍勒迪和波蒂斯各得到9分;独行侠队的理查德森得到15分和7个篮板,东契奇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2分。

 

理查德森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三节,独行侠队只落后3分。雄鹿队暂停后字母哥扣篮暂时稳住局势,可独行侠队的反攻势头依旧,史密斯和东契奇合取5分,双方战成71平。字母哥再次挺身而出打3分得手,接着又转身跳投命中,雄鹿队再次拉开领跑。独行侠队外线保持手感,史密斯、东契奇和哈达威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245秒时独行侠队以88-85反超。福布斯还击三分追平,理查德森又取5分,哈达威跑投命中,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波蒂斯打3分回应结束这一节,雄鹿队以93-95落后2分。

 

布伦森独得5分,伯克打4分成功,他们率队以9-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以104-93领先。字母哥空接上篮还击,斯坦在外线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格林也锦上添花,第四节还有550秒时独行侠队以117-99领先。克雷格三分止血,恩沃拉连拿6分,梅里尔也投中三分,雄鹿队在第四节还有240秒时追至111-121。独行侠队不甘示弱,格林再中三分,马扬诺维奇勾手命中,他们连得7分锁定胜局,最终以128-112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

 

雄鹿队首发阵容:迪文森佐、霍勒迪、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独行侠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