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邀阿里纳斯评估布朗尼 大将军:他比你强多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多年前曾经是东部死敌,但如今,勒布朗-詹姆斯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关系颇为紧密。

  最近,阿里纳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勒布朗曾邀请他做一次“球探”,好好评估他的大儿子布朗尼的潜力,并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他。

  “勒布朗找到我,问我是不是正在训练小孩,我说没有啦,但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他觉得布朗尼现在运球有点太多,他们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训练师,于是想问我能否帮忙看两眼,把意见告诉他。”

  “所以我就去看了布朗尼还有布莱斯(詹皇次子)的训练,然后回复勒布朗,别担心了,他就是你!”

  “从我看到的情况,我觉得他投篮比你同时期好,运球也比你好,传球能力大概差不多,你当时可能速度更快、个头更高一些,但他跳得应该比你高。”

  然后他回复我道:“太准了吧!”

  但我也跟他说,布朗尼有一点跟他是完全不一样的,那就是这个少年不需要靠篮球脱离贫困,他有不止一条路可以走,不一定非要进NBA赚钱才行。

  不过看起来勒布朗还是想把布朗尼往NBA的方向培养,如今就已经到处宣传“父子同台”的想法,吊观众胃口了。布朗尼如果真像阿里纳斯说的那样有天赋,那他不打NBA绝对是球迷的损失。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