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17、19日两战太阳 沃格尔:詹眉预计将会出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已经正式开打,而上赛季率领湖人队夺冠的勒布朗和浓眉哥戴维斯目前还没有在球场上亮相。12月12日季前赛首战湖人对阵快船,那场比赛詹眉组合只是出现在场边,而今天再战快船他们二人仍然缺席。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勒布朗和戴维斯将会之后在对阵太阳的两场比赛中出场。

  美记莱恩-沃德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了此消息,他这样写道:“据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勒布朗和戴维斯预计会在之后两场对阵太阳的比赛里出场。”

  按照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7日和19日,湖人队将两战太阳。太阳队在休赛期通过交易得到了克里斯-保罗,球队的管理层对于本赛季有着非常高的期待。

  在湖人队首场对阵快船的比赛里,勒布朗和戴维斯虽然并没有出场,但二人还是坐在了场边,同时,他们二人的投入度也非常高,在塔克的一次强硬上篮打成2+1后,场边的勒布朗庆祝,显得非常兴奋。

  湖人队在10月12日打完了他们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为了让本赛季尽早结束,联盟把开赛时间定在了12月23日。这让湖人队球员的休息时间捉襟见肘,尤其是勒布朗,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现在每天训练都会感觉到疼痛,这应该也是勒布朗和戴维斯缺席两战快船队的主要原因,毕竟这两位湖人核心的休息时间太少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