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取笑”浓眉耍大牌:核酸检测带随身保镖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湖人的球队气氛看上去好极了,即便是才来的内线悍将哈雷尔,现在也和新队友插科打诨。

  湖人将在今天客场迎战太阳,他们要和对手在菲尼克斯接连打2场季前赛,然后静候常规赛的到来。湖人到现在已经打了2场季前赛,一共要打4场。

  按照联盟的防疫规定,他们要在下榻的客场酒店接受新冠的核酸检测,湖人球员都来到一个专门的房间接受检测。

  哈雷尔在INS上发了一个视频,里面是穿着帽衫的浓眉戴维斯和一位队友一起去检测,后者看身型是一位后卫,不是库克就是才来的施罗德。

  哈雷尔大声笑着对戴维斯说,“我们接下来要接受检测,这个人居然带了一位保镖。我的上帝。哥们,(你措施这么严),新冠肯定不会找到你的。你肯定没问题。”

  这让戴维斯大笑,甚至是直不起腰来,而他的队友也不好意思地避开了镜头……

  这可以看出来湖人球员都是打成一片,新来的哈雷尔也是很快融入。上个赛季湖人之所以夺冠,就是球队气氛非常融洽,场上化学反应非常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