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表示不相信负荷管理 只要健康就一定会出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著名NBA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在节目中表示,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说他从不相信负荷管理,只要身体健康他都会出战。

  麦克梅纳明表示:“我的意思是,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告诉我,他从来不相信负荷管理。他已经一次又一次地告诉我,只要他身体健康,他就一定会打比赛。所以,如果他今年突然实施了负荷管理,要么他就是改变了立场、改变了主意,要么他就是一个伪君子。让我们看看结果如何吧。”

  他继续表示:“对于勒布朗来说,有一件事是他最优先考虑的,在他进入职业生涯这个阶段,他只会在意总冠军。但我不认为勒布朗会为了休息而休息。我一直都很清楚勒布朗的为人,如果他想要在常规赛中出战,他会说,让我打球,不要为了让我休息而轮休我,我一直都很清楚勒布朗是这样的人。”

  近年来,球星们的负荷管理问题引发了热议。其中,最具争议性的当属于洛杉矶快船队的当家球星莱纳德。作为一个当打之年的巨星,莱纳德经常会在健康情况下选择轮休,这不但引发了媒体议论,甚至在快船内部也让队友们不爽。

  相比于莱纳德,勒布朗在其个人职业生涯中可以说是保持着超高的出勤率。而且,勒布朗在职业生涯也有几个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是超过40分钟的。在2017-18赛季,勒布朗甚至还打满了82场常规赛。

  当然,对于即将年满36岁的勒布朗来说,本赛季他确实需要更多的休息。上赛季,NBA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而不得不在奥兰多封闭打球才打完赛季。在带领湖人队夺冠之后,勒布朗经历了NBA历史上最短的一个休赛期。如果勒布朗想要在新赛季为季后赛储备更多能量以实现卫冕,那么他在常规赛还是不可避免地要节省体力、休养生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