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在主场打球的表现比在复赛园区好多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76人在季前赛击败凯尔特人,赛后,主帅里弗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比赛,他说:“我们在主场打球的表现比在复赛园区打球好得多,我感觉今晚就像一个真正的主场比赛,有为球队助威的人很棒。今天我们要求所有人提速,并拉开空间,我对球队的执行力不是完全满意。”

  里弗斯还谈到恩比德和新秀泰雷斯-马克西:“他的表现太棒了,我们在这场比赛没有给他设计太多战术,但他依旧得到18分。泰雷斯表现很棒,他知道如何打球,他在防守端和队友沟通,他是一个易于教导的球员。”

  里弗斯最后谈到所有人的表现:“球员们互相支持,他们信任彼此,很谦逊,想要学习,他们想让球队团结起来。我喜欢球队今天的精神面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