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快船并无补强 新赛季如何挑战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分页开始$
  洛杉矶快船上赛季引进伦纳德还有乔治后,加上出色的阵容厚度,本来有望争夺最后的总冠军,可是出人意料的在西区半决赛被掘金淘汰,而且是耻辱性的
31领先下被逆转,这下快船老板鲍尔默可是炸开了锅,主教练里弗斯无奈下课为失利负责。

  
但是快船赛季失败的问题真的在里弗斯身上吗?这点我们无从判定,只能从新赛季快船的成绩来做比较。新赛季快船的主教练变成泰隆卢,在经过两场和湖人的季前赛后,我们可以发现泰隆卢在阵容的调教上并没有给人带来惊喜,相反上赛季最薄弱的控卫组织依然困扰着快船。

$分页$


  上赛季快船替补场均得到50.3分排名联盟第一,第二阵容的进攻是快船上赛季的大杀招,可惜快船自己闹起了内讧,军心不稳导致西部半决赛被掘金逆转。 快船在休赛期放走了哈雷尔,根据哈雷尔的采访得知快船根本没想和他续约,而且快船糟糕的更衣室氛围是他选择湖人的原因之一。

  
同时休赛期新闻也爆出伦纳德在快船的种种特权已经引起队友的反感,新赛季快船如果要取得突破,首先最急需解决的是球队更衣室的问题,不过这方面确是泰隆卢的强项,毕竟他跟超级巨星的合作上有丰富的经验。

$分页$


  
除了放走哈雷尔,快船在休赛期还失去了沙梅特、杰迈克尔-格林等悍将,这都是上赛季在快船替补阵容有自己位置的球员。而且球队接连错过隆多、小加还有卢比奥等优秀的组织者,从两场季前赛我们可以看到小加的高位策应是多么赏心悦目,如果小加是出现的快船阵中,那困扰快船的组织串联问题将得到完美解决。

  
但快船在休赛期也不是毫无作为,球队得到了伊巴卡、肯纳德和巴图姆作为补充,从目前的账面实力来看,对比于上个赛季,快船队的实力虽然没有提升,但是球队的替补依然具有强大战斗力,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以他们的替补水准依然可以堪比弱旅的首发。

$分页$


  
一支球队的上限还是由这支球队的超级球星决定,伦纳德和乔治作为目前快船的双核,新赛季的发挥将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战绩。在去年的休赛季里,快船成功迎来伦纳德后,管理层对于夺冠一事感到相当乐观,不过他在快船的第一季并未带来太多的激情,给人的感觉比较像是交差了事。在与掘金的G7比赛里伦纳德完全迷失自我,如果本赛季快船想要有所突破,伦纳德必须找回在多伦多的自己,但如今他的身边没有一个像洛瑞那样的出色引导者。

  
乔治同样在与掘金的G7比赛里迷失自我,在这场比赛的第四节里乔治一分未得,这让他饱受质疑。不过北京时间1211日,快船官方宣布与乔治提前续约,双方签下的是一份4年价值1.9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这意味着在快船的下一个五年计划内,乔治将承担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分页$


  
今日某些网站公布了NBA新赛季的西部冠军*,快船位列第二仅次于湖人。如今的联盟可以说已经没有超级强队了,如果非要说湖人高出一档的话,那快船的阵容实力就是距离湖人最近的球队之一,本赛季如果球队可以通过交易换来一名出色的控卫,相信快船还是有不错的前景的。

  
预测战绩:4428负(西部第三)

  (南华陈七)

$分页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