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砍28+13新疆双塔仅莫泰发威 罚篮准星33%太辣眼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CBA焦点战当中,新疆102-115不敌广东,遭遇失利。本场比赛,新疆队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出场32分钟,17投12中拿下28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却在罚球时8次罚丢,在周琦下半场表现不多的情况下,莫泰撑起了新疆队的内线,但他还是独木难支,未能帮助球队取胜。

  比赛开场后,莫泰先是为新疆队赢得球权,随后助攻唐才育完成得分。此后,莫泰在进攻端开始发挥,无论是上篮还是勾手,他都游刃有余,将队友的妙传转化为得分。首节莫泰拿下了8分,次节他又得到6分,半场战罢,立陶宛人已经有14分3篮板进账,在新疆队的内线发挥非常抢眼。

  新疆队半场落后9分,下半场反超的希望还是不小的。易边再战,莫泰的进攻依然稳定,他在第三节又得到6分,但是在本节他7次罚球只命中2球,罚球线上的表现相当一般。末节比赛,新疆队直接没有让周琦出场,独自撑起新疆队内线的莫泰非常努力,他6投4中得到8分,篮下的勾手依然稳定,同时他抢下了7个篮板,并助攻阿不都沙拉木完成复出以后的首次得分。全场比赛,莫泰得到28分并抢下13个篮板,虽然12中4的罚球略显尴尬,但是他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面对强大的广东队,莫泰可以说是拼尽了全力。

  新疆队的内线大将周琦近期状态不佳,这使得莫泰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而他也很好地给球队带来了帮助。本场虽然没能帮助新疆队取胜,但莫泰的表现依然抢眼,除了罚球线上手感不佳,他在各方面都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如今周琦的状态依然未知,作为新疆队的另外一员内线大将,莫泰显然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多的作用。

更多关于"莫泰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