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麒麟之才!三分球12中10 齐麟砍38分创生涯新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CBA常规赛辽疆大战结束,新疆以118-111终结了辽宁的6连胜。新疆小将齐麟今晚全面爆发,三分线外12投10中,轰下全场最高的38分,同时刷新了个人CBA生涯得分新高。

  首节比赛齐麟的状态一般,个人只拿下2分。第二节他开始了得分表演,利用2记三分远投和一次篮下跳投,连取8分为新疆队稳固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本节中段,齐麟接周琦的分球,再次飙中三分球。凭借着单节11分的攻势,齐麟在半场结束时得分上双。

  易边再战后,辽宁队一度逆袭了比分。但齐麟的外线投篮如有神助,他的连续2记三分命中,令新疆队咬住分差并完成了反超。本节后半段,齐麟又将曾令旭和莫泰尤纳斯的传球转化成三分球进账。在攻下25分、刷新个人生涯新高的同时,为新疆保住了5分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齐麟先是造杀伤2罚全中,接下来继续命中三分球。本节还有6分多钟时,他持球突入内线,急停漂移投篮打板得分。终场前4分多钟,外线右侧接球的齐麟,再次弯弓搭箭投中三分球,将分差拉大到9分。随着齐麟助攻唐才育也命中三分,新疆队获得两位数领先局面,彻底锁定了胜局。齐麟同时收获了生涯得分新高和球队取胜的圆满结果。

 

更多关于"新疆 齐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