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首张罚单!奇才布莱恩特因推搡裁判被罚4.5万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NBA开出新赛季的第一张罚单,奇才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因和裁判发生肢体接触被罚45000美元。


  在奇才97-86输给活塞的比赛中,活塞大个子格里芬将布莱恩特撂倒在地板上,后者站起来后找格里芬理论,结果被队友和裁判乔纳森-斯特林拦住。布莱恩特几次试图将斯特林推过去,因此吃到技术犯规。

  还有,裁判通过回放看录像,认定格里芬因为将布莱恩特推倒在地,被吹一级恶意犯规。

  这场比赛赛后,布莱恩特被问及和格里芬的冲突,他试图轻描淡写地说,“我们之间没有恶意,这就是全部的事情。就是比赛中的争斗,碰到那样激烈的时刻,如此而已。”

  尽管布莱恩特并不是有意和裁判发生冲突,但是为了树立裁判的绝对权威,布莱恩特还是被罚款。

  这场比赛,这名大个子表现不错,上场29分钟拿到11分8篮板4盖帽。新赛季,他将是球队的主力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