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斯特2019年电话录音遭曝光 莱纳德否认违规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一位自称是威克斯的男子,状告快船顾问杰里-韦斯特,声称自己帮助快船招募到莱纳德,但韦斯特和快船却没有兑现给他250万美元酬劳的承诺。



  威克斯表示,自己跟莱纳德的舅舅丹尼斯私交很好,正是他帮忙劝说,莱纳德才选择了快船。据ESPN报道,威克斯和丹尼斯曾在高中校队一起打球,曾是队友的关系。

  此消息一出,震惊了全联盟,如果事情属实,那这就是纯粹的违规招募,联盟会予以重罚。

  今天,莱纳德亲自出面否认了威克斯的指控,“根本不是真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没有人能动摇我的决定。我来自洛杉矶,并在这里长大,这里的人们会想尽各种办法弄点钱。他(威克斯)肯定不是最后一个,肯定还会有人出来。”

  尽管韦斯特和快船都发声明予以否认,但威克斯似乎拿出了新的证据,他把一份2019年的电话留言交给了TMZ,而这份留言的主角疑似是杰里-韦斯特。

  这份电话留言要追溯到2019年7月1日下午两点。据威克斯所说,韦斯特表达了对莱纳德可能选择加盟湖人的担忧,“他还感谢我在招募莱纳德过程中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电话留言中,疑似是韦斯特的人还不忘侮辱一下"对手"湖人。

  “嗨,我是杰里,我非常感谢你正在尝试帮助我们(招募莱纳德)。我今天早上听说,湖人阵营的每个人都相信莱纳德会跟他们签约。”

  “我很难相信他(莱纳德)会想加盟那场烂秀(sht show),关键他连上报纸的机会都没有,他肯定不会成为那支球队的头面人物(当然是勒布朗),尽管他可能是那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

  “希望一切顺利吧,非常感激你为此所做的一切。”

  “如果有最新消息,我会继续通知你。我真的很想与你见面,共进晚餐,这样我至少能向你表达我的敬意,因为你们太慷慨了,也很帮忙。稍后再联系,再见。”

  目前来说,还无法确定电话留言中的人是否真的是杰里-韦斯特,但这份留言确实让整个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NBA已经开启了对快船招募莱纳德的调查,一旦发现违规,那等待快船的将会是重罚。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