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韦斯特已经戒毒成功 很快就能回家欢度圣诞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还有一周的时间,就是圣诞节的到来,之前在佛罗里达州戒毒的前NBA球星德隆特-韦斯特也将回家和家人过节。



  据NBA媒体人布兰登-罗宾逊透露,正在佛州接受康复治疗的韦斯特将返回家中,和家人一起欢度圣诞节。

  这意味着韦斯特戒毒已经成功。之前,他进入疗养院接受戒毒和戒酒精的治疗,清除体内存在的药物和酒精。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独行侠老板库班的功劳。韦斯特之前在达拉斯举牌行乞被发现,库班派人找到他,而且安排他食宿,之后又将他安排住进佛州的疗养院接受治疗。

  韦斯特最近几个月进步很大,库班也是频频在社交媒体上更新韦斯特的康复进程,后者在过去时间里已经能够骑马、划船、玩飞盘,而且精神状态看上去好了很多。

  韦斯特是NBA2004年首轮第24号选秀新人,曾经和勒布朗一起在骑士效力过,也曾经在独行侠打球。他后来受困于毒品、酒精和精神疾病,长期在街头流浪。

更多关于"韦斯特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