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加-贝尔:随着时间流逝 和科比也培养出了友谊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拉加-贝尔近日接受了HoopsHype的采访,在此期间,他谈到了诸多话题,包括和科比-布莱恩特之间的恩恩怨怨。


  在2006年太阳对阵湖人的季后赛首轮对决中,贝尔对科比使出了一记锁喉。随后,贝尔因这一行为被禁赛1场。

  当被问及他是否有关于科比的最爱的回忆时,贝尔说道:“场上有很多,我们互相肘击过很多次,*话也喷过很多次,但我最喜欢的一些回忆还是当年我们通过媒体针锋相对的时候。我不知道科比那时候是什么感受,但我那会儿真的恨死他了。我真的不喜欢他。关于这件事最酷的地方在于,随着时间的流逝,当我再次见到他后,我们之间开始有了一些相互的尊敬。我们开始培养起了一种友谊。我们从来不是什么最好的朋友,但有时候,我会主动联系他,看看他是否需要什么帮助。如果是感恩节,他们在洛杉矶,我会邀请他和他的家人来我家玩一会。看上去,我们之间有了一定程度的互相尊重,当你可以和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那样对话时,还是相当酷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