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严禁各球队插队接种疫苗 不想再次惹起众怒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已经向各支球队发了一份备忘录,严禁球队在优先级之外插队接种新冠疫苗。



  在这份备忘录里,联盟指出美国食物和药品管理局新批准的两种疫苗对于预防新冠是安全和有效的,联盟会行动起来,在可适用的公共健康指南之下,按照时机和优先级来让球员和其他员工接种疫苗。

  同时,NBA允许球队的队医、健康相关从业人员、岁数大的成员以及感染风险更高的人优选接种疫苗。

  此前,NBA总裁萧华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偶就表示NBA在接种疫苗的时候绝对不会插队,“我们会按照顺序来接种疫苗。”

  还有,联盟计划接下来会同球员工会发起教育讲座,在未来的数周和数月时间里,告诉大众一些关于疫苗安全的知识。

  NBA之所以出了这样的通知,主要是不想再次引起外界众怒,破坏联盟形象。在今年新冠疫情爆发后,很多NBA球员优先得到检测和治疗,被口诛笔伐,抨击得很厉害。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