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2分太阳击败独行侠 东契奇32+8+5保罗8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胜0负)拿到开门红。布克得到22分和5个篮板,他和保罗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各进一球帮助球队重新取得5分领先,太阳队在主场以106-102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0胜1负)。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加洛韦得到11分,佩恩得到1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保罗得到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0分。

  保罗首发亮相。太阳队开局不错,很快以7-0领先。理查德森跑投打破得分荒,布克跳投还击,不过艾顿领到两犯早早被换下。东契奇趁机率队连追5分,布里奇斯回应三分,布克再次开火又进两球,首节还有2分35秒时太阳队以21-13领先。东契奇后仰跳投命中,艾顿跳投还击,可惜他之后争抢篮板时犯规领到第三犯,只能再次回到替补席。伯克和克勒贝尔联手7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22-23落后1分。布克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加洛韦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6分扩大优势。理查德森命中三分追近,佩恩率队回应4分,哈达威右翼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30秒时独行侠队追至35-37。布里奇斯连拿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东契奇和理查德森分别进攻得手,保罗高位跳投命中,半场前1分35秒时太阳队以48-42领先。哈达威两罚一中,约翰逊和布里奇斯合取5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东契奇突破得分,可惜他在半场前错失追分机会,独行侠队在两节结束时以45-53落后。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5分,布克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独行侠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几次尝试反攻,但太阳队都给予回应保持领先,艾顿两罚一中,本节还有4分30秒时他们以61-55领先。史密斯命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独行侠队成功实现反超。佩恩上篮还击,布克跳投命中,太阳队迅速夺回领先权。东契奇加强进攻连拿4分,约翰逊跳投命中,布里奇斯底角三分中的,太阳队仍有5分领先。东契奇上篮得手,佩恩命中三分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77-71领先。

  加洛韦用打4分开启第四节,克勒贝尔回应三分,布伦森底角命中三分,独行侠队追至82-87。约翰逊罚中两球稳住局势,布伦森保持攻击性连得6分,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独行侠队以90-91落后。克劳德右翼命中三分,东契奇跳投命中,斯坦扣篮得手,独行侠队扳为96平。艾顿和保罗均两罚全中,太阳队再次拉开领跑。东契奇连追4分再次扳平,保罗和布克挺身而出,他们先后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0.6秒时太阳队以105-100领先。

  东契奇突破扣篮,布克圈顶跳投不中,布里奇斯拼下篮板,独行侠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布克两罚一中,太阳队以106-102领先。理查德森错失三分,独行侠队以4分差距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