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又一人赛季报销 克里斯右腿腓骨骨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上周日,勇士宣布球队中锋马奎斯-克里斯在训练中遭遇右脚踝骨折,接下来将要接受手术。据名记Shams报道,克里斯将赛季报销。

  勇士宣布克里斯右脚踝韧带损伤,以及腓骨骨折,他何时复出,将在手术之后再定下康复时间线。

  23岁的克里斯上赛季和勇士签约,是球队的轮转阵容成员,本赛季被认为是榜眼新人怀斯曼的替补。

  上周,科尔就表示怀斯曼在前2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接下来会逐步增加他的上场时间。现在,他的替补倒下去了,怀斯曼肯定要提高他的上场时间。

  在新赛季前2场比赛中,克里斯场均拿到6.5分6.5篮板,他暂时无法回来,老将鲁尼接下来肯定也会被重用。

  这对于勇士来说是又一个打击。球队的当家球星之一汤普森在休季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这让他们新赛季前2场比赛惨败,现在又一名轮转成员的倒下,无疑是雪上加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