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科比手机里密藏所有巨星的资料 实在疯狂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湖人球员威斯利-约翰逊最近接受了采访,谈及了科比的一些秘密,他认为科比就像是一位连环杀手。



  “他像是一位连环杀手。他有一次就坐在我后面,我一转身,结果看到他的手里有很多信息。勒布朗,他有什么倾向,还有韦德、库里、KD、哈登等。所有的资料都在他的手机里。”约翰逊说道。

  “他会重复做一切事情,各种动作都会重复。他在破解对方的防守,以及对方尽力防守他时,他该如何应对。像我们碰到打比赛,肯定会研究对手,但是科比实在是太疯狂了,他会研究一切东西。”

  今年33岁的约翰逊曾经在NBA效力9个赛季,2013-15赛季在湖人打球,和科比做过两个赛季的队友,这样的经历让他终生难忘。

  科比球员时代就以勤奋著称,见证了无数个洛杉矶凌晨4点的时光,这也让他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