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7+8马刺胜猛龙连胜 穆雷三双范乔丹27+9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胜0负)拿到2连胜。德罗赞面对旧主得到2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1分,在第四节最后1分7秒内德罗赞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结束比赛实现翻盘,马刺队在主场以119-114险胜多伦多猛龙队(0胜2负)。猛龙队遭遇2连败。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1分,沃克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10个篮板。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27分和9次助攻,布歇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6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洛瑞得到16分和10次助攻,贝恩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猛龙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洛瑞、西亚卡姆、范弗利特轮流得分,他们率队很快以17-7领先。沃克三分止血,西亚卡姆又拿4分,布歇右翼命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猛龙队以26-16领先10分。沃克再中三分,德罗赞连进两球,他们帮助马刺队再次追近,西亚卡姆和布歇联手还击4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米尔斯突破得手结束首节,马刺队以33-3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阿尔德里奇突然发力连进两球,他率队打出12-1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35秒时马刺队以56-50反超6分。范弗利特上篮得手阻止差距拉大,沃克突破还击,猛龙队又追4分,米尔斯左翼命中三分,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58领先3分。

  马刺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沃克得到12分,米尔斯得到11分;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2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

  猛龙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他们重新领跑。阿尔德里奇和沃克联手5分,洛瑞回应三分,范弗利特连取6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73-66领先。穆雷独得5分,盖伊也两罚一中,马刺队在本节还剩下5分45秒时追成77平。洛瑞又中三分率队再次领跑,米尔斯三分中的引领球队连得7分夺回领先。洛瑞和布歇联手3分,盖伊和米尔斯分别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91-8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猛龙队几次尝试反攻,马刺队都给予回应,穆雷跳投命中,他们以101-96领先。布歇三分中的,范弗利特连拿5分,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猛龙队以103-101反超。阿尔德里奇跳投追平,范弗利特和阿奴诺比各中一记三分,德罗赞连取5分,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以108-109落后。范弗利特再中三分让球队扩大优势,德罗赞三分回应,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9.9秒时马刺队以115-114领先。洛瑞跳投不中,盖伊两罚全中,马刺队领先3分。猛龙队暂停后范弗利特错失三分,约翰逊两罚全中,马刺队以119-114险胜。

更多关于"马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