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14+4+4进攻端被边缘化 哈登在场他都难摸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5日,火箭在主场100-113输给独行侠。约翰-沃尔104中得到144篮板4助攻,打得相当没有存在感。

 

新赛季开局,沃尔在火箭的两场比赛还没找到外线手感,不过他在进攻端的创造能力已经相当可观。不过今天开局他比较低迷,开场就被抢断,很快又被吹了犯规。

 

749秒,他接哈登传球飙进三分,但随后又被吹对理查德森犯规。打了不到5分钟就被吹2次犯规,沃尔不可能好好找节奏了,火箭也只能将他换下。因此他在首节21中只得到3分,毫无存在感。

 

第二节他回归后,开始积极持球冲击篮下,在1035秒打成2+1,跟考辛斯联手为火箭追近了比分。不过哈登回归后,沃尔迟迟未能得分,503秒的跳投不进,而其他时间他的触球机会并不多,只在208秒助攻伍德突破得手。上半场他74中拿到10分,火箭整体进攻打得相当丑陋。

 

第三节哈登带队追分,沃尔929秒尝试突破未果,732秒助攻努瓦巴上篮得分,但他自己打了半节没有运动战进球,只靠造犯规罚球得分。相对于哈登的作用,沃尔堪称边缘化了。

 

第四节哈登休息时,沃尔带替补延续了节奏,戈登制造三分犯规后,沃尔跟伍德完成空接,而布朗的三分直接把比分追平。但火箭始终未能反超,沃尔在753秒的三分也没命中。

 

哈登回归后,进攻又变成他来主导,而独行侠的连续命中也让火箭难以追近。沃尔一直没有出手,而火箭在关键时刻陷入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一直到211秒沃尔助攻戈登投进三分才停止,但此时比赛胜负已定了。


更多关于"沃尔 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