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哈登大交易势在必行 他或改变整个赛季走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资深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关于哈登的超级大交易已经势在必行,“有些球队会自己参与其中,交易条件只会越来越成熟”。


  火箭要求类似“戴维斯+霍勒迪”的回报,他们明白,合同还剩2年的哈登是非常值钱的筹码。

  文霍斯特表示,在东部有多支球队设定了打进东部决赛的目标,但事实上,大部分可能都难以进入二轮。对于很多球队管理者来说,哈登无疑是他们的“救命稻草”。

  因此,知情人透露,包括凯尔特人、76人、热火、篮网、猛龙——甚至还有雄鹿——在内的球队都给火箭打过了电话。当然,雄鹿跟火箭虽然聊了不止一次,但还没聊到字母哥是否参与交易,雄鹿就决定退出了。

  西部的情况也类似,据称开拓者和掘金都在密切关注事态进展。

  文霍斯特将哈登类比于曾经想要离开马刺的小卡,一些球队为了冠军是愿意进行豪*的。虽然哈登现在还没拿到冠军,但他的确可以立刻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文霍斯特也称他极有可能改变本赛季整个NBA的走势。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