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独行侠VS黄蜂 东契奇对决罗齐尔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 VS 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20-12-31 09:30

  独行侠上赛季表现惊艳,他们新赛季被寄予了更大的期望。但赛季前两场比赛,独行侠却遭遇连败,分别输给了太阳和湖人。不过上场比赛对阵快船,独行侠火力全开,东契奇贡献24分9篮板和8助攻,率队爆砍124分。而在防守端,独行侠也限制了没有莱昂纳德的快船,只让对手得到73分。最终,独行侠用一场51分的大胜,报了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刚刚取得大胜的独行侠士气大涨,而本场比赛,他们将回到达拉斯作战,这也是他们新赛季的主场首秀。独行侠若能趁胜追击,将取得两连胜。

  黄蜂在新赛季的前三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他们在上场爆冷以106-104击败了篮网。黄蜂没有东契奇这样的重量级球星,但像格拉汉姆、罗齐尔、华盛顿和布里奇斯等年轻人,都是充满活力。

  独行侠赛季前两场比赛遭遇连败,分别输给了太阳和湖人。不过上场比赛对阵快船,独行侠火力全开,东契奇贡献24分9篮板和8助攻,率队爆砍124分。而在防守端,独行侠也限制了没有莱昂纳德的快船,只让对手得到73分,独行侠拿到一场51分的大胜。黄蜂在新赛季的前三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他们在上场爆冷以106-104击败了篮网。本场比赛黄蜂整体实力不如独行侠,而且黄蜂外线防守能力不佳,支持独行侠实现*。

  推荐:独行侠
(-7.5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