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输得不冤 詹皇:喝酒才能治我罚球三不沾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湖人138-115大胜独行侠,拿下赛季首胜。勒布朗和戴维斯都表现高效,除此之外,施罗德和哈雷尔两位新援也继续强势。

  赛后,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哈雷尔和施罗德的存在,让湖人能更容易守住勒布朗和戴维斯建立的优势。而且湖人35-0的二次得分领先“也非常棒”。

  东契奇也表示,独行侠没有在篮板拼抢上拿出和湖人一样的积极,“这是心态的准备,如果对手以那样的态度抢篮板,我们不论如何都得拼命卡位。二次进攻35-0,输得不冤。”

  赛前,施罗德拒绝湖人两年续约的消息才被媒体爆出,在谈到自己的续约情况是,他称赞湖人是个非常棒的管理层,“我愿意留在这里效力,但条件对双方都要公平。”

  在防守东契奇的问题上,施罗德也充满信心,他说:“去年我就做的不错,今天我们也给了他压力,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

  戴维斯也公开表示,希望湖人留下施罗德,“能让他未来几年都留在这里,肯定是好事。”

  戴维斯也宣称:“我们真的非常强。”他还表示,希望湖人本赛季不要遇到两连败,他相信大家可以做到。

  勒布朗赛后也称赞了哈雷尔和施罗德:“他们去年的表现我们都看在眼里,他们只会增强我们的火力。”

  在谈到今天的罚球三不沾时,勒布朗开玩笑说可能得喝酒“治疗”。在谈到状态保养和对出场时间的控制时,他说:“我不是普通的18年老将,我训练身体的过程犹如马拉松一样漫长。有人说过,只要你一直准备好了,就根本无需再做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