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掘金擒狼2连胜 约基奇35+15拉塞尔33+11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3胜4负)延续胜势。约基奇得到35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率队七人得分上双,掘金队依靠第四节一波15-0的小高潮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3-116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胜5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遭遇5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5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顿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穆雷得到15分和3次助攻,坎帕佐得到11分,哈里斯和米尔萨普各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33分和11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5分和8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5分,范德比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掘金队开赛后进攻多点开花,他们迅速拉开领跑,穆雷连得7分,巴顿也突破扣篮,首节进行了4分40秒时掘金队以19-10领先。森林狼队暂停后埃尔南戈麦斯跳投命中,约基奇回应4分,巴顿右翼命中三分,掘金队以28-13领先15分。比斯利和拉塞尔联手5分缩小差距,格林回应3分,莱曼两罚全中,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34落后。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格林左翼命中三分,坎帕佐罚中两球,掘金队以45-29领先。爱德华兹两罚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森林狼队外线复苏,拉塞尔和埃尔南戈麦斯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4-4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半钟时森林狼队追至56-59。约基奇进攻犯规领到三犯被换下,拉塞尔保持攻势又拿6分,他率队又是一波9-3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65-62反超3分。

  森林狼队的埃尔南戈麦斯上半场得到21分,拉塞尔得到18分和7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1分;掘金队的格林得到12分,约基奇得到1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几个回合,埃尔南戈麦斯、拉塞尔和库利弗轮流得分,森林狼队以78-70领先。巴顿独得4分缩小差距,比斯利突破得手,哈里斯和巴顿轮流单打成功,第三节还有5分15秒时掘金队追至80-82。爱德华兹命中三分稳住局势,莫里斯、格林和多齐尔联手5分,掘金队追成87平。拉塞尔和莱曼一同开火各拿5分又拉开比分,约基奇圈顶还击三分,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93-96落后。

  爱德华兹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约基奇发力回应6分,莫里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0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掘金队以108-100反超。范德比特连得6分为球队止血,约基奇罚中三球,巴顿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掘金队以113-106领先。拉塞尔上篮追分,穆雷和哈里斯先后突破得手,约基奇也上篮打进,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以121-110领先。比斯利罚中两球,约基奇回应两罚,双方仍有11分差距。拉塞尔打4分成功无济于事,森林狼队无力回天以116-123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比斯利、库利弗、戴维斯、埃尔南戈麦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